经开区规范广告牌匾 经开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31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经开区规范广告牌匾 经开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31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经开区

经开区规范广告牌匾

2018-12-17 10:3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婉姝)在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曾经的违规牌匾已经“下岗”,市民说不仅眼前清爽,就连道路也亮堂很多。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区累计拆除违规设置的牌匾534块、刀匾226块、高空字32处、墙体广告220处、小型广告牌及落地灯箱等610余处。

  14日,记者来到临河街,这里是长春有名的饭店一条街,过去很多商家为了招揽生意在门口违规设立了牌匾,如今这些违规牌匾都已“下岗”,取而代之的是整齐划一的牌匾。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市容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过去临河街上有违规牌匾19块,其中最大的一处违规牌匾长15米、高3米。为打造美丽城市,提升环境品质,经开区对该条街上的违规牌匾进行了集中整治,并为商家制作了统一规格的牌匾15块。

  “自9月份起,我区集中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雇用大型塔吊5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对我区违规牌匾进行全面的清理整治。”市容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