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618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创新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618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经开区

以创新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

市委宣讲团走进经开区、净月高新区

2018-11-12 13:1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宋莉 李依南)9日,市委“解放思想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宣讲团先后走进经开区、净月高新区,为党员干部、基层工作者、社区居民进行理论宣讲。

  “解放思想是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荡涤不合时宜的观念……”当日,市委党校教授吴笛,副教授鲁雁、胡宁等宣讲团成员,以“解放思想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刻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涵义、本质和主要特征,并围绕如何抢抓机遇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系统阐述。

  聆听宣讲后,经开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郭启宏深受启发和鼓舞。他表示,经开区不仅是实体经济的主战场,也是民营经济聚集地。经开区要围绕党建促发展,在非公党建中推进组织、工作“双覆盖”,结合“企业服务日”,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难题。

  经开区党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岩表示,此次宣讲非常“解渴”。“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的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要振奋精神,提质提效,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经开区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解放思想就是一个创新的过程。”净月高新区科技局副局长魏振刚在听完宣讲后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解放思想,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学习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在孵化载体建设、创新主体培育、政策引导等方面勇于创新、敢于担当。

  “在新时代,我们要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净月高新区商务局招商服务科科长张男说,他们将利用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引进高端、高效、高洁的现代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利用东北特有的冰雪资源,围绕“一带一路”继续打造净月潭瓦萨滑雪节、净月论坛等招商推介窗口。

  德容街道福盛社区党总支书记周鹏表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让居民更有幸福感和归属感。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