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慈善会走进二道区荣光街道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二道区-区域模块 张琪 36202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慈善会走进二道区荣光街道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二道区-区域模块 张琪 36202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二道区

爱心助学 与爱同行

长春市慈善会走进二道区荣光街道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2022-08-19 1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帮助低保户及贫困户家庭应届考生及孤儿考生顺利升学,8月19日,长春市慈善会走进二道区荣光街道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助学仪式在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大厅举行,二道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永赢、慈善科科长庞宁、荣光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达、副主任郝广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二道区民政局副局长刘永赢、慈善科科长庞宁与三位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帮扶资金和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克服暂时的困难。长拖社区的受助学生张同学用朴实的语言、真挚地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表示必将饮水思源,发奋学习,不负大家的厚爱与期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受助学生家长表示,“感谢政府,感谢慈善总会,感谢街道和社区,我们也会教育孩子用同样的爱心去关爱他人,回馈社会。”
        刘永赢表示:“教育乃立国之本,我们希望可以深化教育扶贫,凝聚助学爱心。此次助学活动依托“爱心圆梦”“我心飞翔”慈善助学项目,旨在使低保户、脱贫户家庭以及孤儿家庭应届高考和中考毕业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市慈善会将一直以实际行动坚守社会责任,帮助更多贫困学子圆梦”。
       荣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郝广彬表示,此次助学活动开始前,我街道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排查摸底和资格审查,最终确定帮扶对象。我们希望受捐助的学生能够奋发图强,勇于进取、努力学习,未来也做一个无私奉献、扶贫济困的爱心传承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房子琪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