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乐猜灯谜 浓情闹元宵——长春市二道区总工会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二道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22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乐猜灯谜 浓情闹元宵——长春市二道区总工会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二道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22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二道区

喜乐猜灯谜 浓情闹元宵——长春市二道区总工会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2022-02-16 10: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加节日气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让广大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15日上午,长春市二道区总工会在亚泰新动力购物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喜乐猜灯谜 浓情元宵节”的猜灯谜活动。

  “猜灯谜 请找我”,伴随着一条条红色绶带的流动,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五彩斑斓的迷条、整齐精美的元宵礼盒、象征吉祥的虎年小礼物构成了一个祥和的画面,猜谜现场异常火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广大职工们兴致浓厚,望着谜面,凝神思考,各抒己见。每当有人答出比较难的题目时,人群中便会传出阵阵的赞叹。八里堡街道邢玮说:“我刚刚猜对了,还获得了奖品,太开心啦!”活动持续一个多小时,500个谜题全部解出,职工们拿着奖品心满意足,喜笑颜开。

  此次活动的灯谜除了传统的猜字和成语之外,还包含党史、反腐倡廉等相关知识,内容新颖,不但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还提升了职工精神文明素养,起到寓教于乐的作用。长春市二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蔡鸿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就是想把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姚婉如 长春市二道区总工会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