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打击医疗机构虚假宣传和违法广告 二道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54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区打击医疗机构虚假宣传和违法广告 二道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54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二道区

二道区打击医疗机构虚假宣传和违法广告

2018-12-20 12:4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剑南)19日,记者从市工商局二道分局了解到,该局近期开展打击医疗机构虚假宣传和违法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在检查的67户医疗机构中发现发布违法医疗广告行为5起,目前,正在对5起违法发布医疗广告的医疗机构进行立案调查。  

  医疗机构虚假宣传和违法广告会严重误导患者,扰乱正常医疗秩序,严重损害了广大患者的合法权益。市工商局二道分局副局长赵志刚介绍,开展此次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市工商局打击医疗机构虚假宣传专项治理行动,打击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虚假违法广告行为。  

  市工商局二道分局通过周密部署、细化责任,对辖区内所有医疗机构利用印刷品、互联网等媒介发布的违法广告,以及在营业场所和互联网进行的虚假宣传等行为开展了整治行动,对辖区户外广告和经营场所内的店堂广告进行逐一排查,并联合行政执法部门集中清理街边发放小广告行为,有效地净化了医疗市场环境。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