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道区全力推进吉林大路快速路征收工作 二道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00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道区全力推进吉林大路快速路征收工作 二道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00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二道区

二道区全力推进吉林大路快速路征收工作

2018-12-11 09:59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雪)日前,记者从二道区房屋征收工作管理办公室了解到,截至目前,该区已完成吉林大路快速路工程80%以上的征收工作,确保了工程进度。  

  吉林大路快速路工程是连接二环、四环快速路的关键节点,也是长春市城市出入口的重点道路之一,建成后,由吉林大路主线、世纪大街主线、吉林大路与世纪大街互通式立交桥组成的快速路,将让长春市交通“大循环”更加顺畅,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这项工程二道区段需要征收居民48户、工企34家,征拆“战线”长、情况复杂,难度较大。二道区从今年4月正式启动征收补偿工作,根据实际情况,积极沟通施工单位及上级部门,不断优化设计;严格贯彻市建委“以空间换时间”的要求,针对个别征拆难点,研究过渡方案,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加大协商力度,争取先期进场;对工程涉及的被征收居民,严格按照征收程序,确保司法程序顺利推进。截至目前,二道区已完成40户居民、28家工企的征收工作,下一步,将继续推进剩余征收工作。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