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供电公司开展“旧貌换新颜”活动 德惠市-区域模块 张昕莹 36265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惠供电公司开展“旧貌换新颜”活动 德惠市-区域模块 张昕莹 36265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供电公司开展“旧貌换新颜”活动

2022-09-05 16: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5日,为实现“两不愁三保障”,深入巩固脱贫成果,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国网德惠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驻村工作队走进万宝镇大王家村脱贫户家中开展“旧貌换新颜”活动。
  活动当天,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和驻村工作队走进3户脱贫户家中为他们统一清扫墙面灰尘,去除原墙面破损墙皮、重新粉刷,并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经济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并协调解决。随后又对脱贫户家中凌乱的电线进行整改,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注意事项,让脱贫户感受到了供电企业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该公司为脱贫户粉刷墙壁面积共计300余平,更换家用漏电保护器3个,节能灯6盏,开关插座11个,消除各类用电缺陷20余处,得到了脱贫户的热情赞誉。

通讯员:杨凯晴 金加强
  国网德惠市供电公司供稿供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