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政数沟通为企减负助发展 德惠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255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惠:政数沟通为企减负助发展 德惠市-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255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政数沟通为企减负助发展

2022-09-02 11: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德惠市政数局坚持问题导向,了解企业需求,征集企业意见,与企业的沟通更加紧密,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在德惠市政务服务中心的证件自助打印机前,工作人员在协助企业办理业务的同时,细心询问企业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是否遇到问题,对服务是否满意,还有哪些意见等。

  “我们针对企业、群众提的建议提出相应的对策,不断调整的工作方式。”德惠市政数局政务服务中心综窗工作人员黄艳鹏表示:“我们会更多地去创新的工作方法,使企业和群众来办理业务更加便捷。”

  德惠市政数局坚持通过发放调查问卷、放置留言簿、意见箱等方式,积极收集办事企业和办事群众意见。并根据企业提出的需求、建议,着重梳理相关事项,从减时间、减跑动及提高即办件等方面不断进行改进,坚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为企业快速平稳发展加油助力。

  通讯员:刘立敏

  德惠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