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文联开展大型系列活动 德惠市-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211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惠市文联开展大型系列活动 德惠市-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211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市文联开展大型系列活动

2022-08-22 14: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德惠市文联大型系列活动走进德惠市大房身镇,给村民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在德惠市大房身镇西王家炉村文化大院,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村民们的热情,大家围坐在一起,热热闹闹看大戏。原创歌曲《梦的草原》前奏一响起,瞬间就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二人转《杨八姐游春》《西厢观画》等经典桥段接连登场,好戏不断,演员们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精彩的表演,深深感染现场每一位观众。

  近年来,德惠市文联在各乡镇街大力扶持文艺特色村,送演出、送舞台、送音箱、送服装、送书籍,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传播文艺薪火,传递文明新风。德惠市文联近期开展的送文艺下乡系列活动,切实推进文艺惠民工作走深走实,大房身镇是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一站。

德惠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