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全省最大的单体饲料厂建设加速推进 德惠市-区域模块 赵新 34500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惠:全省最大的单体饲料厂建设加速推进 德惠市-区域模块 赵新 34500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全省最大的单体饲料厂建设加速推进

2021-09-17 18: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记者在位于德惠市的吉林德翔集团了解到,该集团旗下公司——吉林德翔牧业有限公司粮食物流设施建设项目正开足马力,抢抓建设工期快速推进。建成后将成为吉林省最大的单体饲料厂,年生产肉鸡饲料100万吨,可满足两亿只白羽肉鸡的年饲料需求。

  该项目占地约7万平方米,建设总投资2.6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散粮中转库、立筒仓群、饲料生产车间、成品仓库等。项目采用国内领先生产工艺技术,产品主要是快大型白羽肉鸡适合的颗粒料,可保证每只鸡采食营养均衡。投产后,年可实现玉米经营总量100万吨,自行加工转化玉米60万吨,向社会提供粮源40万吨,直接提供就业岗位200个。计划到今年10月主体建设完成,明年5月可正式投产。

  据悉, 该项目是德惠市肉鸡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粮变肉”转化的重点工程,也是德翔集团向“扩量、提质、增值”战略发展的重要布局,将为吉林德翔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建设项目提供有力支撑,引领吉林省肉鸡产业再上新台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房子琪 

  德惠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