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汉华汽车覆盖件模具项目即将投产 德惠市-区域模块 张琪 3446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惠:汉华汽车覆盖件模具项目即将投产 德惠市-区域模块 张琪 3446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汉华汽车覆盖件模具项目即将投产

2021-09-13 1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汉华年产三千套汽车覆盖件模具项目已完成设备安装和调试,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今年10月份正式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由吉林省汉华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与一汽集团合作,主营配套汽车模具的生产加工。项目总投资近4亿元,已于今年6月份进入试生产阶段,预计今年10月份正式投产。达产后,年营业收入可以达到5亿,可以带动当地300至400人就业,有效助推德惠的经济发展。

  另据悉,目前吉林省汉华智能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进行二期项目的土地手续办理,二期项目为总投资5.5亿元的汉华年产15万吨汽车零部件项目,占地面积9.7万平方米,二期项目目前已完成整体厂房建筑设计、生产工艺布置、主辅设备选型等工作。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中。两期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逾10亿元,年纳税约4000万元,促进并接纳当地就业600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房子琪  通讯员 周晓羽

德惠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