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西环城路全线通车 德惠市-区域模块 张琪 34395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惠市西环城路全线通车 德惠市-区域模块 张琪 34395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市西环城路全线通车

2021-09-01 08:56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猛佳)继德惠市西环城路2020年10月末完成主体道路铺筑并通车后,今年,德惠市开始对其中央10米绿化分车带实施绿化,同时进行双侧的人行步道的铺装。目前,各项施工完毕,德惠市西环城路实现全线通车。

  西环城路是德惠市德环路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德惠城市基础设施PPP项目重点工程之一。西环城路起于德惠西站,终至德农路,全长2720米,双向六车道,2019年5月开始动工,2020年10月末主体道路已运行通车,结束了德惠市城区无环路的历史。如今,102国道和京哈高速通过西环城路实现互通。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