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司法局开展爱民实践服务月活动 德惠市-区域模块 张琪 33605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惠市司法局开展爱民实践服务月活动 德惠市-区域模块 张琪 33605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市司法局开展爱民实践服务月活动

2021-04-22 0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blob.png

  4月18日起,德惠市司法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走访、大普法、大调解”司法行政系统爱民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地点分别设在德惠市新东方购物中心和公路客运总站。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商户业主、过往行人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法律知识,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并现场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公证、调解矛盾纠纷等服务。

blob.png

  这次实践活动,旨在进一步巩固德惠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切实推动“万名干警下基层”活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使德惠市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德惠市司法局副局长赵开原介绍说,此次爱民实践活动以“大走访、大普法、大调解”为主题,主要目的是想通过一个月的实践活动,进一步营造德惠市浓厚的法治氛围,增强人民群众法律意识,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同时通过延伸服务,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一些法律需求,化解一些矛盾纠纷。(常亮)

图文来源:德惠市委宣传部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