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农民工进城 德惠市-区域模块 张琪 33322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风”送农民工进城 德惠市-区域模块 张琪 33322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市

“春风”送农民工进城

2021-03-09 09:1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猛佳 通讯员常亮)在近日举办的2021年德惠市“春风行动”招聘会上,共有20多家企业提供了管理、销售、养殖、技术、司机、操作工等50多个工种,近3000个岗位,近千人现场求职。活动现场还免费发放了“农民进城就业指南”“长春市农民工进城就业服务春风卡”“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用工信息”“就业政策”“小额贷款政策信息”等各类宣传材料万余份,帮助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这次招聘会搭建了人企对接平台,让求职人员与用工企业面对面沟通。同时,德惠市人社、妇联、工会等部门现场介绍各类创业就业优惠政策,为求职者答疑解惑,帮助他们解决就业创业难题。

  入春以来,德惠市人社局各乡镇(街)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屯),发布用工信息及各项政策,为有求职、创业需求的人员送政策、送服务。共为20家企业发布用工信息,涉及50多个工种1000多个岗位。

  同时,开展线上招聘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QQ群发布用工信息及政策信息。共为7家企业发布用工信息,涉及50多个工种362个岗位。

  下一步,德惠市相关部门将深入乡镇(街)、社区、村(屯),开展送岗下乡活动,让求职者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和用工信息,实现充分就业。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