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以上率下抓落实 德惠市-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346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惠:以上率下抓落实 德惠市-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346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以上率下抓落实

2019-03-12 08:52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李学伟)德惠市贯彻落实省和长春市“三抓”大会精神,各级干部以饱满的精气神、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主动迎接新挑战,努力推动德惠全面振兴。

  突出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抓落实。当下,德惠市级领导干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对重点工作、重要问题、重大项目主动谋划、组织调度、督办推进。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更是把“三抓”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带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聚焦重点任务,攻坚克难抓落实。随着省和长春市各项工作的全面启动,德惠的工作部署节奏也在不断加快,尤其在项目建设、信访维稳、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秸秆禁烧、备春耕等重点难点工作领域,全市上下迎难而上,积极探索,有效破解工作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以重点工作的新突破带动全局工作取得新成效。

  永葆政治本色,廉洁自律抓落实。多年来,德惠上下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自觉抵制“四风”侵蚀,做到干净干事、清廉为官。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公权私用、以权谋私的干部,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不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