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惠市备战项目建设黄金期 德惠市-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343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德惠市备战项目建设黄金期 德惠市-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343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德惠市

德惠市备战项目建设黄金期

2019-03-11 15:3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猛佳)“马上就要进入项目建设黄金期,当前的首要任务是做好项目开复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要认真对照项目清单,盯紧立项、审核、用地、环评、招投标等关键环节,抓紧落实项目建设条件。”日前召开的德惠市“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暨绩效考评工作会议提出,全市上下要积极备战项目建设黄金期,狠抓项目建设,壮大实体经济规模。

  2019年是德惠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德惠市将在4月中旬组织开展春季“三早”项目集中开工行动。重点推动瞻望世纪航空、华沃双孢菇、创威轨道交通、大华齿圈、齐鲁药业等新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推动才府玻璃包装容器、回头客食品生产、吉林工程技术示范学院新校区、汉华汽车模具、达利短保食品、丰驰木业等续建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推动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天然气利用、长春恒通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免拆模板生产等在谈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尤其要抓好西环城路、惠新公铁立交桥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前期工作,加快征地拆迁进度,尽快腾出土地,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上半年全市新建亿元以上项目开工率要超过60%,全年开复工亿元以上项目要达到53个。

  同时,德惠市积极树立“人人皆为环境”的理念,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抓招商引资,力争年内引进内资103亿元、外资突破1100万美元。

  作为农业大市,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德惠市农业农村发展活力进一步迸发,农业现代化步伐明显加快;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投产达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经济发展后劲不断增强;机构改革顺利推进,优化协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逐步建立,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体制机制保障。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