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湖西街道:清理环境卫生 打造洁净生活空间 朝阳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220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朝阳区湖西街道:清理环境卫生 打造洁净生活空间 朝阳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220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朝阳区湖西街道:清理环境卫生 打造洁净生活空间

2022-08-24 14: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开栏语:长春市朝阳区始终将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区作为奋斗目标。全区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勇于创新,踔厉奋发,不懈奋斗,共同绘就你争我赶共建精神文明、人民群众见贤思齐提升道德水准、全社会崇德向善提高文明程度的美好画卷。“长春朝阳”推出“文明风景线”专栏,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立体化展示全区各单位各部门打造城市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建设文明城区的生动画面。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近日,朝阳区湖西街道动员街道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市容环境进行彻底摸排,巡查督促,清除盲点,为市民打造洁净生活空间。

  清理现场,街道累计出动工作人员300余人次,清运建筑垃圾400余车,对辖区内301栋居民楼内外小广告、堆放物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对40余家公共机构、8个再生资源回收点位开展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

  湖西街道将继续坚持“工作人员巡查,居民身边上报,社区积极宣传”的工作模式,常态化、标准化推动市容环境整治工作,为市民打造舒适、整洁、清新的生活空间,提升居民的幸福感,满意度。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