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集团赴朝阳区考察交流 加快东北区域中心项目落位 朝阳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219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山集团赴朝阳区考察交流 加快东北区域中心项目落位 朝阳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219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南山集团赴朝阳区考察交流 加快东北区域中心项目落位

2022-08-24 10: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8日,朝阳区委书记左毅带队前往山东烟台南山集团走访洽谈。21日,南山集团董事长宋建波迅速率队回访,就“南山集团东北区域中心”项目落位朝阳区进行考察交流。朝阳区副区长孙娜参加活动。

  8月22日,左毅与南山集团董事长宋建波一行参观考察了东北证券办公楼原址、东北证券公司,并与东北证券公司董事长李福春及集团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商讨项目落位相关事宜。座谈中,东北证券和南山集团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战略规划。左毅对宋建波一行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感谢东北证券公司对朝阳区的大力支持。

  左毅表示,下一步,朝阳区将在“南山集团东北区域中心”项目落位和后续开展业务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加快工作进度,为更多优秀企业在朝阳扎根发展提供成功范例。

  朝阳区委办、区商务局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