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领导到区法检两院调研 朝阳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185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朝阳区领导到区法检两院调研 朝阳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185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朝阳区领导到区法检两院调研

2022-08-16 11: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5日,长春市朝阳区委书记左毅带队到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法检两院负责人围绕法治朝阳建设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朝阳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菁蕾,朝阳区人民法院院长庄军,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芃参加调研。

  左毅一行先后来到区法院法官接待室、服务大厅等处,并在法律咨询服务台与律师志愿者进行交流,询问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情况。在区检察院,他详细了解检察工作开展情况。

  左毅对法检两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体现在两院工作各方面。 

  左毅强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以高水平法治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打造过硬队伍,不断加强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检队伍,为建设充满时代魅力的长春首善之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朝阳区委办、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