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云合唱活动 朝阳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284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云合唱活动 朝阳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284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长春市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云合唱活动

2022-03-01 14: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2月25日上午,长春市朝阳区新时代文明活动实践中心数名志愿者、组织群众来到明德轩唱响《领航》,传递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

  活动现场,朝阳区天宝社区道德模范、群众代表、志愿者十余人,齐声共唱歌曲《领航》。大家在激昂的歌声中传递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汲取奋进力量,在动人的歌声和磅礴的音乐里,将一百年以来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娓娓道来,唱出了对党和祖国深情的爱,唱到动情之处,自豪、炽热的爱国情怀满溢此间,眉目间尽显深情。传唱者们用歌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沉热爱。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