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促进商圈共荣 朝阳区重庆商圈联盟结硕果 朝阳区-区域模块 曹淑杰 3509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强强联合促进商圈共荣 朝阳区重庆商圈联盟结硕果 朝阳区-区域模块 曹淑杰 3509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强强联合促进商圈共荣 朝阳区重庆商圈联盟结硕果

2022-01-18 18: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jpg

  1月18日,重庆商圈联盟理事会召开工作会议,副区长孙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吉林省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同志,27家商圈联盟企业参加会议出席,并为长春市朝阳区经济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商圈联盟理事长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成果,4名商圈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希望各企业用好重庆商圈联盟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扬长避短,在竞争中加强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朝阳区政府也将从“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方面持续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创造充足的市场空间,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22年,重庆商圈联盟将充分发挥其作用,集思广益制定商圈发展计划,把重庆商圈打造成高端商贸核心区、创业就业活力区、商务金融中心区,真正让“老商圈焕发新活力”。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