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送温暖 骑手庆佳节 长春市朝阳区开展“暖心服务驿家行”系列活动 朝阳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089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工送温暖 骑手庆佳节 长春市朝阳区开展“暖心服务驿家行”系列活动 朝阳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089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党工送温暖 骑手庆佳节 长春市朝阳区开展“暖心服务驿家行”系列活动

2022-01-18 10: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7日,长春市朝阳区“暖心服务驿家行”——党工送温暖、骑手庆佳节活动在长春市奔跑兔商贸有限公司红旗街站点举行。长春市委非公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晓辉来到活动现场,与骑手共度骑士节。

  活动现场,与会来宾和奔跑兔骑手共度集体生日,见证绩优骑士表彰,慰问新就业群体优秀党员和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代表,并为骑手代表赠送暖心礼物。

  焦晓辉代表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向默默奉献在平凡岗位上的奔跑骑手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党员骑手能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畏艰辛,继续为朝阳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要求各相关单位以“暖心服务驿家行”系列活动为载体,继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务实举措,坚持党建活动与健康关怀、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心理疏导等服务相结合,持续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送到新就业群体身边,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得更好更实。

  此次活动是朝阳区委、区政府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的一个缩影,也是开启“暖心服务驿家行”系列活动的序篇。接下来,朝阳区将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党工共建”,全面加强新兴领域党的建设,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提升新就业群体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