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项目助推 长春市朝阳区南湖街道开创楼宇党建新模式​ 朝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4992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建引领 项目助推 长春市朝阳区南湖街道开创楼宇党建新模式​ 朝阳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4992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党建引领 项目助推 长春市朝阳区南湖街道开创楼宇党建新模式​

2021-12-27 14: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朝阳双创基地楼宇社区党委召开年度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党建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党支部和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朝阳双创基地成立以来,吉林科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带领楼内企业探索创新,打造“龙头带动聚组织、龙头带动聚资源、龙头带动聚力量”党建工作模式,牵头成立了楼宇社区综合党委。并在此基础上建立了“红创空间”党群阵地,打造了红创“365”党建服务品牌,组建了“楼委会+新三长”治理队伍,不断推动楼宇党建与经济发展、企业文化、为民服务、基层治理深度融合。

  楼宇党建工作已成为南湖街道“红色枢纽”工作体系中的一股重要力量,开创了“党建引领、龙头聚力、项目助推、自治共享”的楼宇党建新局面。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