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三长”联动深化“妇女微家”建设暨实施“破难行动”推进会 朝阳区-区域模块 赵鹏 34967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朝阳区召开“三长”联动深化“妇女微家”建设暨实施“破难行动”推进会 朝阳区-区域模块 赵鹏 34967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朝阳区召开“三长”联动深化“妇女微家”建设暨实施“破难行动”推进会

2021-12-21 11: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7日,长春市朝阳区召开“三长”联动深化“妇女微家”建设暨实施“破难行动”推进会。长春市妇联主席丛中梅,朝阳区委副书记焦瑯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参观走访了湖西街道宽平社区创悦微家、重庆街道新华社区亲子阅读微家等地。会上,观看了朝阳区“妇女微家”剪影视频,与会领导为朝阳区13个示范“妇女微家”授牌,重庆街道、桂林街道科技花园社区、湖西街道宽平社区介绍了工作经验。长春市妇联对朝阳区各级妇联组织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

image.png

  据了解,朝阳区委以“三强三高”为抓手,全力推进“破难行动”走深走实。朝阳区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领导,高位统筹,在组织保障上用力;要强化示范,高标突破,在重点环节上发力;要强化职能,高效推进,在提质赋能上聚力。朝阳区将持续深化“妇女微家”建设,织密组织网络,凝聚组织力量,积极探索“基层社会治理+妇联”的“线上”模式,构建“妇联+多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打通“线上线下”服务双通道,打造妇联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朝阳样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