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向居民传授经营幸福婚姻密码 朝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306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朝阳区:向居民传授经营幸福婚姻密码 朝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306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朝阳区:向居民传授经营幸福婚姻密码

2021-08-18 09:33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揣晓倩)婚姻有哪些类型、几个阶段?幸福婚姻的十大禁忌是什么?8月14日,长春市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携手朝阳区妇联开展主题讲座活动。

  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谷春丽,通过线上面向朝阳区社区居民作《经营幸福婚姻》主题直播讲座,从婚姻的类型、婚姻的五个阶段、幸福婚姻的十大禁忌等方面,解读了经营幸福婚姻的密码和智慧。当天,共有1000余人次收看了线上直播讲座。

  朝阳区还将通过开辟“婚姻线上微课堂”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婚姻知识讲座,开展幸福婚姻常识宣传,制作婚姻家庭心理辅导手册并免费发放。同时,通过播放相关视频课程等多种方式,帮助群众树立正确婚恋观,增强理性解决婚姻家庭矛盾的科学观念。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