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税务局开展强化税收征管举措培训 朝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290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朝阳区税务局开展强化税收征管举措培训 朝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290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朝阳区税务局开展强化税收征管举措培训

2021-08-16 10:2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李依南)8月15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长春市朝阳区税务局了解到,该局开展“三维立体”式培训学习,推动学习《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确保各项改革措施顺利落地实施、取得成效。

  统筹结合学。朝阳区税务局把贯彻学习《意见》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结合起来,一体协同、整体联动,推动加强《意见》的学习贯彻,不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领导示范学。朝阳区税务局把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召开专题培训会,相关负责人员对《意见》出台的背景、总体要求、给税务系统带来变革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做到领导班子带头学、亲自讲、全力推,榜样引领全体干部对《意见》深刻理解、精准把握。

  全员深入学。朝阳区税务局各部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建立学习长效机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落实推动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该局各党支部及时跟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立体化学习,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融入改革大局、奋力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的信念热情。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