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朝阳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朝阳区-区域模块 张昕莹 33554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朝阳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朝阳区-区域模块 张昕莹 33554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长春市朝阳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4 14: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10414140216.jpg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市民国家安全意识,14日,长春市朝阳区委国安办紧紧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一主题,在红旗街万达广场现场摆放宣传展板、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接受群众咨询、发放宣传手册,广泛宣传我国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取得的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414140220.jpg

  据长春市朝阳区委国安办副主任侯振中介绍,整个宣传活动期间,全区30个机关部门、11个街镇、53个社区、24个行政村分别在辖区开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共计动员国家安全义务宣传员100多人,发放宣传手册万余份,受教育群众近3万余人。

微信图片_20210414140224.jpg

  此外,全区在学校、公园、街道、社区、办公楼宇等主要场所悬挂横幅300余幅,微信群、公众号和门户网站发布信息30多份,并联合万达、时代广场、欧亚商都、欧亚卖场、百货大楼等商家,利用LED滚动播出标语、视频5000多条(次),各类展板20多组,营造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共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文/摄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