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化身“大白”认真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朝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68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朝阳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化身“大白”认真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朝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68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朝阳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化身“大白”认真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2021-01-26 15: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面对目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长春市朝阳区人民医院高度重视、统筹兼顾、周密组织、迅速行动,科学规划、合理配备人员力量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据了解,工作期间,为尽力缩短百姓的等候时间,他们常常是好几个小时不喝一口水,省去上厕所的时间。支撑他们奋战的不仅是对工作的严谨,还有对战胜疫情的信心。

image.png

  在各个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医护工作者,几乎每天都是超过10个小时的连续奋战。从7时30分到22时,防护面罩上凝集的水珠都顾不得擦拭。防护服里的他们神情疲惫,但目光却依然闪亮;胶皮手套下的手被冻得麻木,但没有一个人抱怨。虽然工作非常累,但是他们想的是早完成检测、大家就多一点安心。

  全心全力为百姓健康护航,一个个身穿“大白”的医务人员,让春城的冬日暖意浓浓。

朝阳区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