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朝阳区:出动流动检测车 确保全区居民应检尽检 朝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68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朝阳区:出动流动检测车 确保全区居民应检尽检 朝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68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长春朝阳区:出动流动检测车 确保全区居民应检尽检

2021-01-26 15: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落实核酸检测工作中应检必检的要求,各街(镇)、开发区将出动两辆流动检测车,在辖区内开展流动检测工作,同时成立入户检测小分队,对前期摸排的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上门检测。接下来,长春市朝阳区将继续开展好核酸检测的查缺补漏工作,确保实现全员覆盖,不漏一人。

W020210126553016566501_副本.png

  南湖街道保留湖东社区1个固定检查点、建立“大客车”流动检测站、成立入户检测小分队,提高街道辖区人员核酸检测率。

  湖西街道采取流动+固定的方式继续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一辆流动采样车,采取入户上门采样和随走随停即时采样两种方式,方便居民进行核酸检测;一个固定检测点,抚松社区第一采样点,设置两条通道、两个采样台,早八点到晚六点,为还未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提供服务。

  除此之外,朝阳区永昌街道流动采样车对辖区发廊、超市、旅馆等小型经营场所人员进行流动采样。

朝阳区委宣传部 供稿 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