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110” 为企业提供全天候服务 朝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17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助企110” 为企业提供全天候服务 朝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17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朝阳经济开发区

“助企110” 为企业提供全天候服务

2021-01-20 10:0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何欣)“‘助企110’服务平台建立后,我们通过手机App就能够直接解决生产、安全、消防等一系列问题,原来是‘只跑一次’,现在跑都不用跑,我们可以安心抓生产了。”日前,长春三友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大成介绍说,公司2008年在朝阳经济开发区安家落户,十余年来在开发区管委会的大力帮助下,企业发展驶入快车道,产值也从最初的4000万元增加到目前的6亿元。

  白大成所说的“助企110”服务平台,是朝阳经济开发区在2020年12月22日启动运行的。平台设有党建、政策、规划、要素、金融、应急、法律、人才、配套招商及手续办理等服务内容,点击“助企一点通”,怎么办、找谁办、啥时办等详细情况一览无遗,企业“只提一次”便可解决相关问题。为确保企业提出的问题事项件件有着落、件件有效果,平台实施了首办、分办、督办、反馈、效能5项机制,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及时收集企业上报信息,第一时间提报转办,全程跟踪督办,定期回访反馈。为呈现最佳的服务效能,朝阳经济开发区还设置了“三大服务保障”,即领导24小时开机、专人24小时受理、部门24小时服务,三个“24小时”保障了企业的事有领导随时管,有具体人员随时督办,有水、电、气、热、网以及市政、公安、法律、金融等部门24小时保驾护航。

  “开辟‘助企110’服务平台,就是要提升服务效率。”朝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朝民告诉记者,通过线上、线下双轮驱动,可以实现全天候服务,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