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朝阳区赴京招商成果丰硕 朝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96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朝阳区赴京招商成果丰硕 朝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96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长春朝阳区赴京招商成果丰硕

签约总额203.5亿元

2019-06-13 09:31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6月12日讯(记者徐雁秋)今天,长春市朝阳区项目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会议向北京的企业家们展示朝阳区的魅力与活力,并重点围绕现代服务业、商务楼宇、工业、文旅和科技5个板块24个项目开展特色招商,旨在为聚集长春创新发展新动能贡献朝阳力量。

  会议现场,朝阳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吉林企业商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分别就中基乐山温泉度假小镇、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中寰华艺影业、金帝科技总部、农村物权普惠金融项目、全国首家红木家具办公文创产业孵化基地等6个项目进行了签约,签约总额达203.5亿元。会上,朝阳区还重点推介了力旺广场(C座)、海航·荣御商务楼宇、永春高端现代服务业示范区、核心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乐山镇郭家山影视基地等5个重点项目。

  “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打造最快的落实效率,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促使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武凌说。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