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路于民 还净于民 朝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394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还路于民 还净于民 朝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394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还路于民 还净于民

朝阳区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

2019-03-19 08:55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雪)桂林商圈是长春市主要商圈之一,为了给市民提供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15日,朝阳区对桂林商圈内占用公共空间、阻碍消防通道以及长期存在的堆放物和占道物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在西康路附近,执法人员对停在路边经营豆浆、烤肠等小吃的手推车进行清理。在同志街一栋居民楼前,执法入员对占用消防通道的货架和平板车进行清理。在西康胡同,执法人员对占用人行步道的废弃手推车和堆放物进行了清理。“我们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朝阳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桂林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针对占道经营、露天烧烤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牌匾进行统一清理整治,达到还路于民、还净于民的效果。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