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0个岗位送到农民家门口 朝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195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200个岗位送到农民家门口 朝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195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朝阳区

朝阳区:

2200个岗位送到农民家门口

2019-02-18 10:52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陈琼)15日,朝阳区乐山镇政府内人头攒动,朝阳区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送岗下乡招聘会在这里举行。96户用工企业将2200个用工岗位送到农民家门口,岗位涉及教育、医疗、金融、制造等多个领域。

  “看看哪个更适合自己,不想挣快钱”“去掉保险能到手多少钱”……现场,求职者围在招聘岗位前,向招聘人员咨询关心的问题。求职者李梅在仔细询问后,向两家零售企业投出了简历。“这些岗位都挺适合年轻人的,可选择的也多,在农村找工作挺费劲,以往要去市里找,送岗位到家的招聘太方便了。”她说。

  此次前来招聘的单位包括皓月集团、长春桃李食品有限公司、长春伊通河石油经销有限公司等,生产制造业和服务业企业较为集中,薪资水平3500元至7500元不等。当日,达成就业意向217人。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