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台农商银行长春新区支行:专业专心专注 以优质服务回馈客户 长春新区-区域模块 李玉磊 3512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九台农商银行长春新区支行:专业专心专注 以优质服务回馈客户 长春新区-区域模块 李玉磊 3512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长春新区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九台农商银行长春新区支行:专业专心专注 以优质服务回馈客户

2022-01-24 16: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又多了一处便民利民的新场所——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新区支行(以下简称“新区支行”)。2021年11月6日,新区支行盛大开业,周边企业和居民再享生活新便利。

  新区支行位于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明斯克路1566号北湖花园北门,营业面积794平方米,现有员工23人,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吉林监管局批复设立的营业网点,所有员工均能熟练掌握相关业务技能、准确了解客户需求,力图用最周到的服务、最新颖的理念和最诚挚的态度,让每一位客户享受专业、专心与专注的金融服务。“我刚刚办完业务,这儿的服务态度特别好,工作人员真诚又热情,我给这儿的每一个员工都点赞。”家住附近的小李说。

  “我们虽然开业仅仅2个多月的时间,但各项业务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在卡种、理财、贷款等各类产品上都已经高效服务了周边广大客户。”新区支行负责人介绍说。据了解,为满足客户需求,新区支行推出众多卡种,其中以工会会员服务卡及理财金卡最具代表性。工会卡是与长春市工会联合推出,在具备普通银行卡功能的同时,还能用此卡参与工会以及联合单位、商家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理财金卡是面向高端客户的一种高级卡种,该卡种无年费,无短信提醒费用,卡内余额高于5万元(含5万元)时,七天活期储蓄年化利率可达1.755%。此外,定期和大额存单产品,年化利率最高可达4.05%。同时,新区支行有“九九赢”理财产品,以往期业绩基准来看,年化收益率可达4.15%-4.35%,还有“九易贷”等贷款类产品,能够充分满足各类客户需求。

  新区支行是九台农商银行设在北湖科技开发区的第一家支行。九台农商银行前身是九台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08年12月正式改制为东北首家农商银行,2017年1月1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是全国第二家在香港上市的农商银行,位列“中国银行业100强”。

  新网点、新起点、新目标!年轻的新区支行将不忘初心,笃行不怠,秉持“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理念,以更加温馨舒适明亮的环境、更加专业优质周到的服务、更加快速高质量的发展回馈广大客户,成为百姓身边的金融保姆、金融管家。

  长春新区新闻中心供稿供图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