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百皓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驱动 开启消毒新方式 长春新区-区域模块 鞠华军 35075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百皓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驱动 开启消毒新方式 长春新区-区域模块 鞠华军 35075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长春新区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吉林省百皓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驱动 开启消毒新方式

2022-01-14 20: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消灭病菌、精准可控、智能操作……“我们历时2年,成功研制出了智能二氧化氯空气消毒机,这款消毒机优势明显,能够有效解决当前关于公共场所消毒净化的难点和痛点。”吉林省百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皓科技”)负责人介绍说。

  据了解,二氧化氯空气消毒机是百皓科技、吉林大学的联合科技攻关成果。该产品突破了传统空气消毒方法的短时性、滞后性与被动性,采用二氧化氯气体光控缓释与动态浓度控制系统,可以在充分确保人体安全性的前提下,在人群活动的各类空间环境中构建具有主动消杀能力的防护场,使病毒被消灭,从而难以形成有效的空气传播链(尤其是气溶胶传播),显著降低传染源随机出现所引起的聚集性感染风险。同时,该产品全过程为动态消毒、杀菌,可广泛应用于公共场所空气和物体表面的消毒灭菌,如救护车、诊查室、治疗室、病房、客车车厢、地铁车厢、幼儿园、学校等。

  “我们拥有行业内技术领先的科研人员,从2019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空气消毒器械的设计与研发。”百皓科技负责人说,依托于公司在团队与技术上的多重优势,截至目前,百皓科技已经申请国家发明专利5项和软件著作权10项,获得了国家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通过了卫生安全评价且已在国家消毒产品网上备案平台备案。“我们自主研发的二氧化氯空气消毒机可以满足多种环境、场景的消毒需求,在消毒效果和安全性上都能得到有效保障。”

  二氧化氯空气消毒机的成功研制上市既是百皓科技先进技术的生动体现,更是百皓科技市场博弈的最佳资本。

  “经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检测,二氧化氯空气消毒机满足卫生部‘消毒技术规范’的全部要求和国家卫生健康委“消毒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技术要求”(WS628-2018)中的相关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实现对病毒及细菌传播途径的有效阻隔与抑制,从而消除空间环境中潜在的致病与感染风险。”百皓科技负责人说。

  科技支撑,内生后劲。如今,站在2022年的新起点,科技满满与诚意十足的百皓科技正持续着手于消毒灭菌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努力成为行业标杆。“坚守核心技术驱动,推动室内空间治理。”百皓科技正前行!

  长春新区新闻中心供稿供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