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多态融合 打造新时代城市地标 长春新区-区域模块 赵新 34500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多态融合 打造新时代城市地标 长春新区-区域模块 赵新 34500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长春新区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

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多态融合 打造新时代城市地标

2021-09-17 19: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超高楼宇、五星级酒店、科技创投中心、金融中心、会展中心……在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一个气势恢宏的地标式高端服务业项目拔地而起,它就是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

  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总占地面积19.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重点发展科技服务、技术研发、人才引进和培养,打造智能化、高端化科技创新中心和高端服务业。其中,最高建筑楼层高度为238.15米,整栋建筑地上共53层,目前幕墙工程已施工完毕,计划2022年10月末实现竣工。

  集聚国际化服务业态,打造新时代城市地标。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的建设全面秉承了“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以商务金融为引领、以制造研发为基础、以现代服务为特色”的规划理念,在位置、业态、建筑上都具有相当优势。

  地理位置上,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位于北湖开发区的核心区,步行三分钟就可以到达轻轨八号线的站台,步行五分钟就可以到达吾悦广场的商业综合体,步行八分钟就能达到北湖湿地公园,乘公交车五分钟就能到达新区的政务中心,对集聚各类信息、人才、资本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业态功能上,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是新区产城融合、大力发展高端服务业的重点项目。项目的建筑规模、建筑风格和发展业态都体现了一种国际化。目前在建的金融中心双子座拟引进金融科技项目。东、西两座科技创新中心,主要建设高端写字楼。各类服务业态将与新区其他业态融合互动,开启产业优化与高端服务相叠加的模式。

  建筑设计上,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楼群中的龙珠大厦特别引人注目。这座建筑对标杭州CBD大金球建筑,由三栋建筑物组成,将建设配套餐饮、科技馆和办公楼。长春龙翔国际商务中心将在长春新区高端服务业态里开启新的一幕,成为长春耀眼璀璨的一颗“明珠”。

  “项目立足于新区得天独厚的产业生态环境,周边有众多产业园营造浓郁科技氛围,生态环境优越,教育、医疗、商业等配套设施十分齐全。未来,这里将真正实现多态融合的高端商务综合体集群。”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商贾云集、人文荟萃、产研兴盛、贸易活跃……未来,这处具有“国际范儿”的中心商务区必将成为长春市服务业态的靓丽名片,迎着人们的期待越走越近!

  长春新区新闻中心供稿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