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丨吉林省装库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创意服务生活 长春新区-区域模块 郭龙 33055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丨吉林省装库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创意服务生活 长春新区-区域模块 郭龙 33055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长春新区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丨吉林省装库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用创意服务生活

2021-01-25 17: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专属设计,按楼盘量身定制礼包;团队豪华,提供各类创意家居方案;体系服务,辅助产品谈判与落地;科技营销,用小程序游戏体验家居搭配……从体验到交付,吉林省装库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装库科技”)用一站式赋能提升优质服务,以优异的业绩证明了企业实力。2016年,装库科技更是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吉林省“文创科技”第一股。

image.png

  装库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领域创意产业集团旗下的成员企业。自成立以来,装库科技专注于模块化智能家居产品研发、虚拟体验技术应用开发和全屋软装整体解决方案,是吉林省第一家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为依托,通过自主研发的户型匹配系统、虚拟体验系统及全屋软装云计算系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C2B家居导购服务及B2B全装修技术服务的互联网家居高新技术企业。互联网、科技、金融、创意的跨界融合,“科技体验 设计 供应链”于一体的拎包入住解决方案,让装库科技成就了独一无二的家居体验。

image.png

  成立几年来,装库科技已经成功设计出诸多案例范本,长春龙嘉机场T2航站楼、长春市地铁一号线、长春市西客站楼等公共设施的精美大气,万科地产、中海地产、保利地产等楼盘的契合雅致,栖乐荟、万豪世纪广场等商超购物的独特美观……装库科技已经形成了特色,做出了规模,打出了品牌。

image.png

  “在做好设计的同时,我们还专门建立起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家居户型匹配大数据系统和VR样板间连锁体验系统,让客户可以体验更直观、感受更真实。”装库科技负责人介绍说。可以说,装库科技将客户的需求真正想到了心里,落实到了实处。

image.png

  以科技塑造未来,以技术还原真实,以创意服务生活。装库科技用实实在在的干劲和作品,让生活更美好!

  长春新区新闻中心供稿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