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丨长春市东佳科技有限公司:发挥技术优势 用行动开创未来 长春新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40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丨长春市东佳科技有限公司:发挥技术优势 用行动开创未来 长春新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40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长春新区

长春新区重点企业巡礼丨长春市东佳科技有限公司:发挥技术优势 用行动开创未来

2021-01-22 14: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东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佳科技”)成立于2017年,始终致力于软件平台建设与儿童青少年眼视光行业的产品研发。秉承“发挥技术优势,用行动开创未来”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技术支持与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拥有专业技术研发与生产团队,并依托吉林大学优质的合作资源与创造研发力,将文创、软件平台开发、眼视光行业软硬件研发作为三个主要方向,树立了固有模式与企业特色。

QQ截图20210122140303.jpg

  东佳科技公司成立初期在吉林对口支援新疆文创产品研发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2019年获得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东佳科技作为长春市科技局重点扶持企业,至今已形成独有的发展路线,现有知识产权23项,申请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项。

QQ截图20210122140406.jpg

  该公司自主研发“福爱斯儿童青少年眼视力筛查平台”获得2019年长春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依托儿童青少年眼视力筛查平台,通过两年多的数据积累已对吉林省近30所学校进行了数据筛查建档工作,并产生了近2万条儿童青少年视功能数据。目前现有针对青少年视功能筛查与视功能健康训练产品十余项。

  东佳科技公司始终致力于儿童青少年公益视力筛查与近视防控领域,为中国儿童青少年视觉健康而努力奋斗,让孩子的视界璀璨起来,尽在无限新视代。公司研发的吉林省儿童青少年视力健康监控平台以平台化管理数据,通过统计与数据跟踪服务于青少年儿童视力筛查,建立个人视力健康电子档案,同时实现个人视功能健康指导的跟踪服务。

  东佳科技公司还致力于电子视力检查仪、屈光筛查仪、手持式免散瞳眼底相机、VR视觉健康训练、睫状肌锻炼仪等视力筛查及训练设备的研发生产。

  在软件平台设计开发板块,东佳科技已成功开发并应用VR全景展示与乡村居民数据综合平台、新疆旅游专列平台系统、吉林市“雪亮工程”综治分平台、视力筛查综合平台和眼健康管理系统等多个优秀软件系统,产品均受到了客户的称赞与好评。

  “经过三年多的努力,东佳科技已经用出色的表现和出众的产品赢得了支持与信赖。我们现在正逐渐形成自己的品牌与企业路线,未来,我们将继续以技术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努力在文创、软件平台化、眼视光学研发等方面形成产业链条,我对东佳科技的发展很有信心!”东佳科技负责人说。

长春新区新闻中心供稿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